这里是奶茶,铁血oc人。近期特摄坑:浮樱映an天加兔龙花镜巧木巧。

关于

今天,我爆出了一件小78。可对于我来说这并没什么卵用,于是就想给自家的小机械瞧瞧。
「啊...元首...」
「大枪!」还没等我说完话就目睹了眼前这个小家伙的神情从喜到惊到脸黑成一片的全过程。

突然想起元首似乎还没get自己的本命武器小78呢。我拿着小78晃悠着给他看真的好吗……

意识到自己好像做错了些什么,刚想追上去道歉却被小家伙勒令了「一天不许同床共枕」,还被他糊了一脸小78....我有点郁闷地气着自己错误的举动,越想越气以至于不小心将这把晦气的小78给捏碎了,

……正巧那场面又被刚出门打算别扭着原谅我的小家伙看到了,

「一个月内不允许同床共枕。」

科科,真是悲哀啊我。

——来自一个悲伤逆流成河的军人的残张日记x

评论(2)
热度(10)

© 眼镜他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