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奶茶,铁血oc人。近期特摄坑:浮樱映an天加兔龙花镜巧木巧。

关于

嗯……还记得第一次知道那只虚胖脸是在去年的六月份,刷空间刷到有关二十万网友为他庆生时才去追的全职。
然后七月份那会就彻底爱上了全职这部小说,接下来的七月十六十七号这样子的时候接到了你们要去苏黎世比赛的消息时简直激动得不行!然后每天就疯狂的刷微博刷有关于你们比赛的微博和段子时整个人都是超燃的状态——直到你们比赛回来也就是大家要为你们接机的那天,po如果那时候不是正乘轮船回家的情况下真的是直接买张票子迅速地赶到机场去为你们接机……
可惜这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愿望,于是我在当天也只能可怜兮兮[.]地在lof上撸了发段子。之后也是一直在追[敷衍的。]直到现在,即使淡圈了也还是无法放弃全职这部小说,其中最复杂的原因是关于你的,最喜欢的那家伙也是你,因为你说过啊。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一直喜欢你,不会腻。
叶修。
生日快乐。
5月29号
无焉。下笔。

评论
热度(2)

© 眼镜他说 | Powered by LOFTER